生物医药学院教学质量保证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生物医药学院教学质量保证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各部门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诊改工作进程,427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在西区320会议室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傅翔,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滕亚东和生物医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傅翔院长主持。

会上,曾娅莉老师向全体专职教师传达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从“五横五纵一平台”框架体系进行了方案解读。

傅翔院长对学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组织机构、任务与进程以及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说明与部署。一是明确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目的是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解决“办学定位是否准确”“专业设置是否合理”“课程设置是否科学”“课堂教学是否有效”“制度体系是否支撑有力”五方面问题,并强调了诊改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将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相结合,需要持续动态推进;三是强调质量保证工作是一项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的工作,要求各科室厘清工作职责,抓住关键问题、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制定各科室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规划。各科室需明确具体的任务与要求,学院将建立各专业专班工作组,推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对各工作组、各教研室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诊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改进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必将推动我院持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C:\Users\apple\Desktop\QQ图片2018042807410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8  长江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