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电商物流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学习会

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根据诊改工作安排,学院于20201022日下午在科技新城校区教训中心4-117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平怡,副院长代承霞、党总支副书记赵秋丹,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副院长代承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代承霞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三十六问”》中基础篇、复核篇和校本篇三部分内容,并结合复核专家组进校后的工作内容,从诊改复核材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

副院长代承霞带了学院教师学习读本

院长平怡讲话

最后,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平怡就学院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二是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动员增强学院师生对诊改复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师生参与诊改、迎接复核的积极性;三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积极准备,精心打磨汇报材料,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复核工作。

Copyright© 2018  长江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