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19-02-23 点击数:

诊断与改进工作简报

(第十一期)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办公室     20191

 

本期要目

一、  诊改专班会议

二、  布置20191-2月诊改工作任务

 

 

 

 

 

 

 

 

 

 

 

 

 

工作动态

1714:00,诊改专班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寒假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06218975\QQ\WinTemp\RichOle\@%5_)ZM[ERD_1EG7PQEGMMT.png

 

工作推进

    115日,教务处组织全校专职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各院部负责人及教学副院长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寒假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龚谦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永健同志出席。

教务处处长邓桂兵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出成绩 攻坚克难上台阶》的报告,全面梳理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从重点项目、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实践技能、师资培养等六方面就2018年度内涵建设所取得的增量进行了认真总结;并从重点项目、内涵建设、实践教学及日常运行等四方面,围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重要工作,全面布置2019年寒假教学工作。

    副校长龚谦同志从三个增量,即专业建设有增量、基地建设有增量和竞争成绩有增量肯定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寒假教学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专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做到优质高职建设不放松、教学诊断改进不放松和寒假教学准备不放松。鼓励全体教师明确新目标,明晰新任务,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党委书记李永健同志对全体教师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及对教育事业的要求,扎根职业教育,培养能用、好用,有匠心、能专心的人才;第二,要共同努力搞好内涵建设的生命工程,在奉献中提升自己,在优质高职院校创建和教学诊改工作中促进学校教学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第三,要做学校创新发展、弯道超越的推动者,在学校办学格局重大调整的重要阶段,全力以赴做好教学中心工作。

说明: http://jwc.cjxy.edu.cn/__local/4/92/A3/980DAA05D6A8C4641D84D7C8262_68F49CDB_AB39.jpg?e=.jpg

党委书记李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说明: http://jwc.cjxy.edu.cn/__local/7/33/1C/D064F3248E2D01B8582C1B79DF6_A90CF4F5_9974.jpg?e=.jpg

副校长龚谦在会上就教学工作提要求

说明: http://jwc.cjxy.edu.cn/__local/8/43/3C/CDB23AF7E17E7AC76FB7661C829_35AEEF66_DE58.jpg?e=.jpg

教务处处长邓桂兵在会上作教学工作报告

说明: http://jwc.cjxy.edu.cn/__local/E/66/B5/529ACECCD14DD0B5B10406311E4_8414D59C_1AED3.jpg?e=.jpg

会议现场

 

报:学校领导

送:各机关处室、各院部负责人

发:各机关处室、各院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小组

共印35

Copyright© 2018  长江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